大家手上都有粉黏了嗎?還沒買的人要趕快看過來喔!讓粉黏小組帶著大家瞧瞧「粉黏」的真面目吧!

首先,當然要介紹一下「粉黏」這個名字的由來,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,是取「很黏」的諧音,因為有點台灣國語,感覺更可愛更Q了。還有,因為粉黏的顏色是粉色系的,所以「粉黏」也讓人感覺到很粉嫩,取名真的是大學問呢!

「粉黏」有兩種顏色,分別是粉紅和粉藍,你喜歡哪一款呢?

IMG_6785.jpg 

包裝正面有一些非常重要的訊息,順便跟大家來個小教學吧~

IMG_6794.jpg 

你知道紙卡左邊的6mm x 10M代表什麼意義嗎? 6mm代表帶寬,也就是黏貼帶的寬度,6mm適合一般用途的黏貼,但如果你要貼的是A4大信封,由於封口較寬,建議要黏兩次強度比較足夠(也就是6+6=12mm的寬度);至於10M代表帶長,也就是黏貼帶的長度。

右上方小字寫的是「強黏著性」,表示黏上去之後會緊黏住,若是硬把紙張撕開的話,會把紙撕破喔。另外還有一種「弱黏著性」的黏貼帶,類似便利貼的黏性,可以重複撕下黏貼,但目前國內尚未引進。

當然還有可愛的小粉(粉紅色款)和黏仔(藍色款)跟大家say hello

還有,粉黏最厲害的地方,就是可以取代傳統的黏貼用品,例如膠水、膠帶、雙面膠,是黏貼界的可愛教主!!

IMG_6790.jpg 

最後,卡片的最下方有一句「日本A級母帶 無酸性Acid Free」,沒錯,粉黏的膠帶是Made in Japan的喔,而且還是無酸性!什麼是無酸性呢?若是膠裡面含有酸性,時間久了,紙黏貼的部份會泛黃,就無法永久保存重要的資料如照片、筆記了。而粉黏使用的是無酸性的日本製母帶,就不用擔心紙張會變色囉!

IMG_6786.jpg 

背面還有特點和使用方法的教學唷~

IMG_6793.jpg 

再來要打開包裝,記得要從右下角OPEN處打開,就可輕鬆把透明泡殼打開!

IMG_6801.jpg 

首先注意到的,就是帶頭前端的保護蓋,只要輕輕往後推就可以了。固定式的保護蓋就不會弄丟囉!平常不用粉黏的時候,記得把保護蓋拉回去,以免帶頭沾到灰塵,影響黏貼功能。

終於看到「粉黏」本尊了,圓滾滾的外型、粉嫩的顏色真是可愛~~

IMG_6798.jpg 

側握的設計非常符合人體工學,而且還是世界首創的側向構造喔!讓你黏貼的時候,看的更清楚!

要怎樣握才最正確呢?大拇指放在大圓圈上面,把食指放在上方的凹陷處,將前端抵在要黏貼的紙上,由左往右重壓慢拉就可以囉!可以參考上圖,姿勢正確,才能輕鬆又省力的使用粉黏喔!

IMG_6807.jpg

拉出來的膠有點小小的淡藍色,閃亮亮的,看到了嗎? 接著把要黏貼的紙貼上,稍微在黏貼處重壓一下,再強化一下黏性,就好了。有沒有發現貼上的紙非常平整漂亮,不會像用過膠水或口紅膠之後,都會皺皺濕濕的。

IMG_6812.jpg  

把剛剛黏起來的部份用點力氣撕開,發現紙被撕破了,嘿嘿,這就表示粉黏的黏性沒有問題喔!!

跟粉黏的第一次親密接觸,有沒有讓你很心動啊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全台各大文具店都買的到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