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息過後,有沒有覺得又精神百倍了呢(需要馬力夯嗎?還是要瑤瑤幫忙喊「不讓你睡」?),愛的小屋卡片教學又要繼續囉!

DSCN0058.JPG 

【步驟五】

做到這邊,應該已經按捺不住讓卡片趕快站起來了吧!接下來就依照之前的摺線,尤其是摺線和反摺線,慢慢地千萬不要急,細心的折叠,愛的小屋就可以站起來了喔。

furnitsdfsure.jpg 

【步驟六】

將紙模裡的小家具如窗戶、沙發、樓梯扶手等剪下來,分別固定到愛的小屋裡

DSCN0057.JPG

順便講一下,家具也可以做的比較立體哦,看窗戶,本來只是平面但如果再貼上一層木紋的窗框是不是更有質感呢?

告訴大家一個粉黏的小秘訣,看到窗框了嗎,寬度只有1-2mm,如果沒有粉粘你會怎麼黏呢?很傷腦筋吧,這麼小的面積,用膠水,口紅膠一定會跑出多餘的膠,弄得髒髒,黏黏的;雙面膠嗎,哪有這麼剛好的尺寸,爲了這個尺寸還要多劃好幾刀,真是勞心勞力呢。不過現在有了粉黏,這樣的狀況變的很容易了,因為粉黏在小面積也能黏的非常好。只要讓黏貼區域與非黏貼區域有一點小高度差,輕輕用粉黏劃過要黏貼的區域,你會發現,就只有這個區域有性,絕對不會有多餘的膠弄髒你不想黏貼的區域。不信嗎,拿起手邊的粉黏試看看吧!

DSCN0066.JPG 

【步驟七】

將事先準備的可愛貼紙,如花束、禮物等等貼到愛的小屋裡,就更有情人節的氣氛囉!

把一些紅色小花裝飾在窗邊,把藍色小花當做煙囪的煙。

接著,利用亮片膠在一些重點位置上做點加強,如桌椅、樓梯扶手、窗戶、雲朵等等,看起來就更閃亮亮了!

最後找一個適當空白處把你的愛意一古腦兒大膽的寫出來,不要怕太肉麻,你的阿娜答就可以感受到你的濃情密意囉!

到此「粉黏愛的小屋」就完成囉,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,每天都粉黏、粉黏喔!

DSCN015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