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粉黏瘋黏祭歷時兩個月,跑遍北中南文具店,終於在九月二十六日最後一場劃上完美句點。這段跑攤的日子,真是很讓人難忘~~尤其是各位朋友的熱情與鼓勵,我們永遠不會忘記,謝謝大家的支持!

我們記錄了許多有趣的鏡頭和好玩的花絮,以下就來看看粉黏瘋黏祭的「七大之最」:

PS 別忘了看到最後喔,最後一個「之最」保證最勁爆!


 [最......驚險]

雖然一直都自認為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,但是沒想到辦粉黏瘋黏祭辦到被警察取締,就真的是第一次了。實在是因為台北許昌街人潮太多了,又有太多朋友熱情支持我們的活動,「一不小心」騎樓就無法通行了,所以警察伯伯來的時候,我們馬上很乖的從騎樓搬到店內。

對不起,警察伯伯,我們真的不是故意要塞住走道的。

DSCN0383.JPG 

 [最......好運]

雖然做人做事要認真努力,但是運氣好也是很重要的。

去中壢墊腳石辦活動那週末,剛好是凡那比颱風來的前一天。本來很擔心會大風大雨,墊腳石的店員小姐還打電話來問我們,颱風要來了,需不需要取消活動啊?一時之間還真是掙扎,不過心一橫,還是硬著頭皮上了。

結果中壢整天都是好天氣,活動也非常順利,直到傍晚結束的時候,大家正在收拾用品,忽然間,就像天公伯在倒水一樣,一瞬間傾盆大雨就下來了。能夠完全躲過大雨,真的超好運!

 [最......賣力]

看!!我們超賣力,連主持人都站到椅子上,還有人型立牌都出來了。為了炒熱活動和買氣,我們連面子都不要了,吵鬧的程度連對街的鄰居和車上的乘客都探出頭來看呢!!

DSCN0924.JPG 

 [最......擠人]

要說到最擠人肯定是台中墊腳石那場了。粉黏風靡全場,墊腳石超大的騎樓,滿滿都是人,人多到滿到馬路邊,真的超瘋狂!不虧叫做「瘋」黏祭啊。

 那天,結束了為時八小時的活動,幾乎要累攤了,連晚餐都快沒力氣吃。好不容易躺在床上準備就寢,眼睛一閉上卻全都是攤位前的人山人海、萬頭鑽動,差點睡不著覺。

感謝當天台中鄉親的熱情相挺,當然最後業績也是大爆發,超感動!!

DSC_0078.JPG 

 [最......感心]

因為辦活動的關係,我們認識了許多可愛的好朋友與好鄰居。像是在許昌街認真發DM的大哥,到最後也跑來跟我們買了四支粉黏;還有在板橋時,旁邊賣麵的伯母更是來捧場了兩次;連算命伯伯也一直來關心我們。文具通路的店員們,下班之後特地跑來買粉黏。許多文具通路的店長也超NICE,一直不斷送上冷飲,怕我們會缺水中暑。還有我們在SDI的好同事和親朋好友們,專程來關心我們的活動。

真是太謝謝大家的熱情捧場了,就感心!!

 [最......犧牲]

大家都知道粉黏瘋黏祭最好玩的就是「當我們黏在一起」的玩親親遊戲了。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,最踴躍親親的不是情侶檔,竟然是親子檔,尤其是爸爸媽媽們,為了得到免費修正帶,都是卯足全力的硬摟著小朋友親下去,好笑的是,好幾個小朋友超害羞,又哭又躲的不肯就範乖乖被親。真是委屈他們了,為了玩親親遊戲拿修正帶,還要做這樣大的犧牲!

DSCN0452.JPG 

  [最......曖昧]

接下來也是跟玩親親有關的小花絮。某場活動裡,我們遇到一個很有意思的先生,他一個人,所以只能找人玩親親才能拿到免費修正帶。於是他開始徵詢陌生人要不要玩,結果還真的讓他找到一個小姐願意用親手的方式玩親親。

接著,他又來搭訕我們活動的女工作人員,要不要也跟他玩親親,但沒成功。最後,他又找上一個男生問說要不要玩親親,親手也沒關係,當然是被斷然拒絕了,不過當下那種曖昧噁心的感覺真讓人雞皮疙瘩掉滿地。

只能說,SDI手牌的iPush修正帶魅力真的太大了!為了它,這位先生也太豁出去了吧,乖小孩千萬不要學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