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開始變的有點涼囉,出門要記得多帶一件薄外套,以免著涼!

你有這樣的經驗嗎?每次都在要黏信封的時候,發現膠水又乾掉了,才用沒幾次呢!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,如果用「粉黏黏貼帶」的話,因為裡面的膠帶是沒有水分的,就不怕乾掉囉!趕快進入正題,今天要來敎大家利用「粉黏側向黏貼帶」黏信封。

首先,要準備一個信封和「粉黏側向黏貼帶」。握粉黏的姿勢要正確喔,才會拉出又直又漂亮的膠帶。「粉黏」是側握的方式,所以視線不會被機身擋住,不會像一些粉大台的黏貼帶整個遮住要黏的地方。

2.jpg

第一步,我們先黏信封口的交接處〈請看小圖〉,記得要同時黏到兩邊,這樣會讓黏貼效果最佳。記得「重壓慢拉」喔!

3.jpg

接著,來黏信封口的另一端。用「粉黏側向黏貼帶」來黏橫向長條的部份是最好用的了,因為橫拉的方式很穩定,比較不容易拉歪。

5.jpg 

最後,把信封封口的兩個小短邊,也黏上膠帶,這樣可以把信封黏的很緊很緊。 

7.jpg 8.jpg

看到了嗎?信封口的四周都黏上了膠帶,膠帶非常均勻平整。最後只要把信封口摺起來並且把黏好的信封壓一下,強化一下黏性就完成囉!

9.jpg 

到底「粉黏側向黏貼帶」有多黏呢?把一個黏好的角落撕起來看看,哇,膠帶緊緊的抓住信封,果然是「粉黏」!這樣就可以安心的把信寄出去囉!

1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