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數個月的嚴密策劃,"粉黏"側向黏貼帶終於在台北創意文具大展(7/2-7/5)亮相了,就好像看著自己的小孩終於長大成人要出嫁一樣,真是讓我們粉黏小組感動萬分!

黏貼帶去背 小.jpg  

這次SDI手牌攤位配合"粉黏"的試賣,也設計的粉嫩粉嫩,還有大螢幕播放"粉黏"動畫喔! 在這邊準備幾張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。

DSCN1737.JPG 
(怎麼都拍到攤位沒很多人的照片 ^^",人爆滿時我實在抽不開身照像啊! )

DSCN1848.JPG 

(粉黏動畫粉可愛吧,聽說配音員很有名,為我們帶來許多人氣!!)

粉黏熱賣的程度真是叫人不敢相信,於是,最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,到了周日中午,我們準備的粉黏全數賣完了。對此,粉黏小組實在萬分抱歉,由於大家搶購的熱度完全超乎預期,還有好幾個超級大戶(一口氣買五十支@@),因此粉黏完全不夠用,從週日下午開始到週一整天,粉黏只能開放體驗試用。

對此,只能在此跟大家三鞠躬抱歉了。

對不起 粉黏賣完了 

"粉黏"側向黏貼帶將於八月正式上市接著,我們會南北走透透,到處辦活動(時間另行公佈),希望大家再相會囉!
沒買到的朋友們別傷心,八月開始文具店就買的到了! 

至於大家關心的價位問題,在此簡單解答,"粉黏"定價為台幣50元,各大文具行可能折扣略微不同,但實際販售的價格會落在30幾到40幾元左右。

廣告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